钱德拉X射线天文台发现“异常物体” 外星人谣言四起

美国东部时间11月15日下午12时30分(北京时间今日凌晨1时30分),美国宇航局(NASA)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钱德拉X射线天文台在我们的宇宙附近发现“异常物体”(exceptional object)。

大量关注UFO或地外生命的媒体纷纷对此消息表示高度关注,一些外媒称,美国宇航局发布的这则消息或将“令全人类震惊”,甚至有人猜测,美国宇航局可能会在官方声明中承认UFO或地外生命的存在。

还有网友称,美国宇航局将公布太阳附近出现外星舰队的消息,其中有飞船正停靠在金星和水星之间,目标直指地球;但也有人指美国宇航局不过是故弄玄虚,它发现的只是一个迄今为止距离地球最近的黑洞而已……

根据美国宇航局官网发布的消息,此次新闻发布会将在位于华盛顿的美国宇航局总部电视演播室举行,美国宇航局电视台(NASA TV)将进行现场直播。

据悉,一些媒体代表将能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可通过电话连线的方式进行现场提问。不过与会代表须提交个人及单位信息以备审核。

第一财经日报 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