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吉亚动物园一头母犀牛与一群傻驴子成为亲密无间的好朋友

(神秘的地球报道)据环球网(实习编译:毕妍婷):海鸟跟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狼爱上羊也需穿越世俗的城墙,然而犀牛和驴成为好朋友却也实实在在地发生了。据美国雅虎新闻网6月17日报道,格鲁吉亚一头母犀牛“曼纽拉”在与斑马和山羊都“合不来”后,成功与一群傻驴子成为了亲密无间的好朋友。

据悉,在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市的动物园中,任何动物都不许“甩单边”,即便要让落单的动物与其他物种“同居”也在所不惜。于是,当饲养员发现母犀牛“曼纽拉”在同伴死去后变得郁郁寡欢、侵略性十足后,决定为它拓展交际圈,结实新朋友。

动物园发言人沙拉希泽(Mzia Sharashidze)称,他们曾试着把斑马牵到“曼纽拉”居住的围场里,但斑马变得具有攻击性。也曾把实验对象换成山羊,但它们却撒腿就跑。虽然让“曼纽拉”交新朋友的两次试探都以失败告终,但所幸,一群身负“紧急救火”绝技的傻驴子能让暴躁的“曼纽拉”镇静下来,并成为了亲密好友。

与此同时,遭到母亲漠视的小狮子“尚巴”也被饲养员送去和小狗崽作伴,它们相处得很融洽很开心,沙拉希泽正在观察这段友谊能够维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