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勒望远镜关机前拍下的最后一张照片“Last Light”发表 看到超冷红矮星TRAPPIST-1

开普勒望远镜关机前拍下的最后一张照片“Last Light”发表 可以看到超冷红矮星TRAPPIST-1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开普勒望远镜于2018年10月底关机并移到了安全轨道上。在它关机前拍下的最后一张照片发表了。

参照2009年开普勒的第一张被称为“First Light”的照片,这张照片被命名为“Last Light”。由于相机的某些部分发生故障,最后一张照片上出现了黑色区域。

这张照片拍摄于9月底,当时开普勒指向水瓶座。 照片上可以看出TRAPPIST-1超冷红矮星的一部分,它有三个行星的气候跟地球相近。

开普勒望远镜作为“行星猎手”,被送往太空寻找类地行星 — 可能适合人类生活的星球。经过9年多的工作,它发现了2600个这样的行星。 在望远镜“退役”之后,它给科学家们留下了大量的数据供长期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