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教授Abraham Loeb:外星人不再来地球是因为人类的智商低得让他们感到无趣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ETtoday(崔子柔):不少人深信宇宙间其他星球上也存在生命,且可能有着比人类高等的文明,但目前仍无确切证据显示外星人的存在。一直坚信有外星人的哈佛大学天文系教授洛布(Abraham Loeb)近日更称,外星人不再来地球是因为人类的智商低得让他们感到无趣,而且他们讨厌「绿草」。

根据《每日星报》报导,洛布为哈佛大学天文系主任,他先前推测太阳系中的雪茄状岩石天体「斥侯星」(Oumuamua)可能是外星人所派出的探测飞船,在学界引起大波讨论。

洛布近日又表示,外星人不再来地球,是因为人类的智商让外星人感到无趣,觉得「不喜欢合作的人类太愚蠢了」,而且他们讨厌「绿草」。洛布建议,人类应该在被通报有目击外星人或飞碟的地方设立观测站,用最好的设备进行长时间监测,他认为,如果外星人到访地球一定会留下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