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人类向外星人发送的太空信息

1999年:“宇宙呼叫1号”信息

“宇宙呼叫1号”发出的信息

研究人员伊万-杜蒂尔(Yvan Dutil)和斯蒂芬-仲马(Stephane Dumas)开发的星际罗塞塔-斯通系统编写了“宇宙呼叫1号”信息,这些信息基于宇宙算术和科学概念,科学家们希望任何截收到这些信息的外星人能够理解这种信息。

这段信息由乌克兰RT-70射电天文望远镜发射的。

2001年:十几岁年轻研究员发送的电子音乐

位于莫斯科的俄罗斯科学院射电工程师亚历山大-扎特塞维(Alexander Zaitsev)和“宇宙呼叫”信息研究小组部分十几岁的年轻成员,向太空外星人发送了信息。

他们采用类似“宇宙呼叫”信息的发送装置,除了一些类似的信息之外,还包括一种叫做泰勒明电子琴的昔日创新型乐器演奏的电子音乐会。这些信息向6颗恒星进行了发送,其中包括47大熊恒星,这是科学家发现的第一个类似太阳的恒星,预计到2047年该恒星系中可能存在的智慧生命会接收到这些信息。

2003年:“宇宙呼叫2号”信息

“宇宙呼叫1号”信息发送之后的4年,星际罗塞塔-斯通系统再次进行发射信息,这些信息中包括图片和其他各种文件。

这些信息是由Team Encounter公司负责编制的,该公司还计划发射一艘配备太阳帆的宇宙飞船。该宇宙飞船还计划携带毛发样本、照片和其他物品进入太空。然而该公司这项计划可能受挫,至今仍未实施这项发射计划。

2005年:网页分类信息

这是第一次将网页信息发送至太空中,这是一个网页分类信息服务网站。深太空通讯网络公司负责向太空传输这个网站地址,从公共服务向太空传输信息是非常特殊的,他们是在向广阔的宇宙空间发送信息,而不是朝向某些星体,因此,这种发送信息的方式很可能石沉大海,很难收到外星人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