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学院学报》(PNAS)重要新闻发布:化石的黑色素

(神秘的地球报道)据EurekAlert!:轨道周期和碳循环

科研人员报告说,来自侏罗纪和早期白垩纪时期的化石的碳同位素含量的涨落符合一个大约900万年的地球轨道偏心率变化周期,它可能通过海平面和水文过程的变化而对全球碳循环造成了影响。

记忆回忆与海马区

科研人员报告说,在海马区有不同程度的破坏的29名病人中,病人在回忆记忆的信息的能力测试中的得分与海马区的体积显著相关,而识别此前遇到的名字和图像的能力测试的分数与海马区容量不相关,这提示回忆能力而非识别能力依赖于海马区。

经过德雷克海峡的水流变化

一项研究发现,来自南美洲南端附近的海洋沉积物记录提示了在末次冰期通过合恩角与南极洲之间的德雷克海峡的水流减少的千年尺度的时期,以及南极水流增加进入南太平洋,这减少了冷水流入南大西洋,而且还可能影响了全球海洋循环。

羊群的集体动态

现场观察表明了放牧中的美利奴绵羊在群体铺开的缓慢觅食状态与快速聚集成群事件之间交替,导致了群体密度的大型集体振荡,并且让这种羊在把觅食空间最大化的同时让被捕食风险最小化。

面部识别的遗传学

在对超过2000对18岁和19岁的英国双胞胎的一项研究中,科研人员报告了面部识别能力的遗传性,而这种遗传性独立于一般物体识别或一般认知能力的遗传性,这提示面部识别可能受到了不会影响其他认知能力的遗传因素的影响。

降水变化性与生态系统功能

在一项为期6年的实地实验中,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的实验田获得了同样的水量,但是年际降水变化量不同,该实验发现,高变化性减少了初级生产力,同时支持了灌木而非草的生长,而且降水变化性的效应随着时间推移而增加。

儿科疫苗与行为

科研人员报告说,为猕猴注射20世纪90年代或2008年的建议的儿科疫苗,对行为没有显著影响,而且没有在小脑、杏仁核或海马区产生任何与自闭症谱系障碍(ASDs)有关的神经病理学变化,这提示儿童期疫苗对自闭症谱系障碍(ASDs)的发展没有贡献。

联邦土地上的碳动态

科研人员报告说,储存在美国大陆的联邦土地上的总的生态系统碳在3个不同的排放情景中预计在2005年到2050年将增加19.4%,森林与草原有净的碳截存,灌木林地有净的释放,这为通过土地管理政策缓解温室气体提供了可能的指南。

人类传染病的生物地理学

一项研究发现,通过探索一批环境与社会因素,并且使用埃博拉作为一个检验案例,科研人员报告说,尽管存在人类宿主的连通性与全球化的匀质化影响,多数人类传染病的分布持续在根本上被生态屏障限制住。

化石的黑色素

一项研究发现,当黑色素被意图模拟地质掩埋的高压和温度实验性地改变的时候,它出现了化学变化并且变得类似于保存得异常完好的化石的化学特征,这提示黑色素可能出现在许多化石中,但是可能被掩埋和化石作用改变了。

移民的归化与整合

科研人员报告说,在1970年到2003年之间申请瑞士公民身份并且他们的申请被接近的直接投票决定的768人之中,那些被授予了公民身份的人的投票率与土生土长的瑞士公民相似,并且比被拒绝了公民身份的人表现出了更多的政治知识以及对他们对政府的影响力的更强的信念,这提示归化可能改善移民进入政治生活的长期整合。

斯达汀在肌肉萎缩症中的作用

一项研究发现,获得了降低胆固醇的斯达汀药物的缺乏抗肌萎缩蛋白的小鼠表现出了肌肉力量改善和耐疲劳,这很可能是由于斯达汀减少炎症、氧化压力以及纤维化的能力。